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矛盾。

Posted by August Chang at 11:41 AM
人是矛盾的。我的意思是指我啦!功课堆的像山一样高,知道是该做了,可我就偏偏懒得做。到最后,就一晚不睡做功课。然后就后悔,如果我早一点做,结果一定会更好。然后,又肯定的对自己说:下次不要last minute了!!然后又到了另一个学期,事情反复的发生多一次。
人的天性吧,遇到困难就想逃。我也好想。可是哪能呢!所以我会不爽有的逃避的人。。哈哈。。变态死了~~ 想是想啊,但不是逃避。是去走走散散心。大了啊,不能和小孩一样,就只能面对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★Whatever From August☆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