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July 31, 2012

21岁前的一个人

Posted by August Chang at 4:57 PM
要21岁了,以前想过 21岁之前要谈恋爱,但随后这想法就不了了之。虽然也没有轰烈的恋情但朋友的友情足以让我窝心。但我是蛮享受男女的暧昧。说不清的害羞,矛盾,傻笑让人对未来充满遐想。但好几段的暧昧都没发展成一段关系,可能是我太有自己的想法关系,或装傻的婉拒。或许想看到的真心并不足与,也或许我的理想型标准Super High。。haha~ 拥有另一半的朋友要幸福哦!缘份得来不易,能做为情侣是缘,能携手到老是份啊!

21岁的一个人没有不好,我倒是享受的。习惯性的一个人让我觉得私人空间很舒服欸~~ 家人朋友都在问,好像担心我嫁不出去。别担心啦~~对我来说21岁才是人生的开始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★Whatever From August☆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web hosting